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发布合格房产经纪(中介)机构名单

2017-06-08 10:42:29 来源: 亚心网 作者:曹华

买二手房,记得去这些合格机构

乌市发布合格房产经纪(中介)机构名单,36家上榜

6月7日,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全市合格二手房地产经纪机构名单,36家企业上榜,另有不合格机构135家。  

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乌鲁木齐市开展房产市场专项治理行动以来,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更新公布了一批二手房地产经纪机构名单,截至目前,通过治理行动,共筛选出合格经纪机构36家,其中包括中兴、玛雅、兆新、中环在内的多家二手房公司。治理名单出炉,既是对合规机构的肯定,也是对不合格经纪机构的鞭策。既要求合格机构提升诚信服务质量,也引导更多的经纪机构走向规范。此举也提醒市民买卖二手房时,要选择符合条件、通过备案的房地产经纪机构。

该负责人表示,在专项治理行动中,部分公司已经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正在积极整改,另有135家不合格经纪机构,不仅未备案且不配合检查,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将此类经纪机构在官网(www.ufc.gov.cn)公示,消费者可以上网查询,避免选择不合格经纪机构。

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在此提醒,如在居间服务中产生纠纷的,涉及价格方面的问题,可以到物价相关部门反映,投诉电话12319或12358。涉及合同纠纷问题可到工商部门投诉,投诉电话12315。涉及经纪机构违法行为的可以拨打房产局电话0991-4873903投诉。 

据悉,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将继续把专项整治行动贯穿全年,严肃查处不符合备案要求,擅自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的机构和有严重违规行为的机构,给广大消费者一个透明的、规范的房产中介市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