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雅居乐前5月销售324.6亿元 获机构上调评级

2017-06-07 18:36:00 来源: 新华网

6月6日,雅居乐集团发布2017年5月份业绩公告。公告显示,雅居乐5月份预售金额为人民币51.8亿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7.7%;预售建筑面积为45.3万平方米;平均预售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1,437元, 同比去年同期增长21.8%,保持着良好的销售态势。

截至2017年5月31日止五个月,雅居乐累积预售金额为人民币324.6亿元,累积预售建筑面积为258万平方米,平均预售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2,584元,与去年同比分别增长50%、16.2%和29%。按照雅居乐定下的全年销售600亿元目标计算,2017年前5个月已完成54.1%的销售任务。

销售良好财务稳健 获机构上调公司评级

6月5日,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发布新闻稿称,已将雅居乐展望评级由“稳定”上调至“正面”。并同时确认公司企业家族信用评级为“Ba3”。

穆迪表示,预测在未来12至18个月,公司的预售金额增长、营业收入增长、毛利率改善等方面,将能维持正面的看法,这是穆迪上调公司展望评级至“正面”的主要原因。

另外,5月26日,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发布新闻稿称,确定雅居乐集团长期企业信用评级为“BB-”,并将展望评级由“稳定”上调至“正面”。

标普表示,上调公司展望评级至“正面”的主要原因包括:预售金额表现稳步强健、毛利率明显改善、持续优化净借贷比率、预售均价稳步上扬等,表现超出预期。预计雅居乐在未来12个月的毛利率将回升至30%水平。公司在未来2年将更积极加大购地计划及进一步发展其他业务。“标普认为公司管理层在拓展业务同时亦会维持健康的财务管理。”2016年公司现金流表现强劲,于年底持有人民币223亿元,同比上升70%。且短期债务也下降23%至人民币128亿元。

雅居乐发布全新品牌标志 多元化布局打造一生乐活

5月26日下午,雅居乐集团在广州大剧院举行“雅居乐集团全新品牌发布会”,现场发布全新的品牌理念及全新的品牌标志。发布会当天,雅居乐集团也对外公布了多元化布局的战略细节。

较新发布的雅居乐集团标志,相比原品牌标志追求稳重的形,新标志更突出了多元与融合的特征。雅居乐全新标志的三片绿色花瓣,不单意涵平衡、自然及再生,同时代表了雅居乐、合作伙伴及住户之间,三位一体的密切关系。此标志透过“人”这个中文字,来充份反映本公司「以人为本」的定位,此外,新标上的绿色是本公司现有品牌最重要的资产,不但能作为品牌延续性的体现,更为品牌带出稳度、深度和生命力。

雅居乐集团主席陈卓林介绍说,今年是雅居乐25周年,从深耕地产到多元发展,雅居乐集团的产业布局发生了较大改变,品牌形象也需要全面提升,这是继去年宣布“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更名为“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后的又一重大推进。而原先的品牌标志侧重对建筑的理解和追求,为了让品牌形象更加符合发展战略,雅居乐进一步挖掘对人的核心关注,突显“以人为本”的品牌定位及精神追求。

雅居乐品牌负责人介绍说,“以人为本”是品牌全新视觉识别的核心概念。一直以来,雅居乐尊重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努力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及服务,本着将心比心的态度经营,务求从细节处了解每一个客户的需求,一点一滴改善生活的每个细节,最终成就“一生乐活”的综合体验,让人们过上各式的理想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