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取消两项住房公积金政策

2017-06-07 06:56:37 来源: 亚心网

6月6日,新疆晨报记者从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近日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部分政策的通知》,从6月2日起,取消两项住房公积金政策。

被 取消的政策为:1、“缴存职工子女考取大专院校,因家庭生活困难,无力缴纳学费”办理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政策。2,“职工首次购买住房贷款额度未达到本人最 高贷款额度虽首贷未还清,仍可以申请第二次贷款,但两次贷款额度之和不得超过本人较高贷款额度。”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政策。

两项取消政策将从6月2日起开始执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