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月南昌市区二手房住宅交易同比上涨新房交易下降

2017-06-06 18:03:04 来源: 新华社 作者:余贤红

记者从南昌市房地产信息网了解到,今年5月,南昌市市区二手房住宅交易上涨较快,而新房交易套数和面积较去年同期下降均超三成。

今年5月,南昌市市区二手房住宅交易3076套,面积29.63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比分别上涨17%和25%,与4月份环比分别上涨20%和21%。非住宅项目销售1.17万平方米,合计170套。

与此同时,南昌市市区商品住宅销售3536套,同比下降33%,与4月份环比上涨5%。面积39.6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4%,与4月份环比上涨3%。非住宅成交19.53万平方米,合计2872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