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一小区新楼入住半年地面下沉50厘米

2017-06-06 06:47:21 来源: 亚心网

看着单元门前的水泥地面开裂、下沉,家住乌市西泉街西雅美图小镇的业主史女士不禁忧心,“好几处地面塌陷严重,担心楼体治理有问题”。

史女士2016年12月入住该小区14号楼3单元。今年3月,她发现楼前水泥地面开始渐渐开裂、下沉,情况越来越严重。

6月5日上午,记者来到西泉街西雅美图小镇14号楼,该楼共3个单元,3个单元门前的水泥台阶及旁边地面均出现多处开裂、下沉。其中3单元前的台阶上铺垫了沙土及木板,方便业主通行。根据墙面的痕迹看,最严重的地方下沉约50厘米(图)。

3单元业主霍先生表示,从今年3月开始,地面就出现不同程度下沉,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希望能尽快维修。

“水 泥地面下沉是回填土没有夯实导致,房屋主体不存在质量问题。”该小区开发商新疆鼎盛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先生介绍,该小区2016年11月 完工,目前入住约50户业主。进楼的平台是楼房主体修建完成之后建的,平台下沉是由于回填土没有夯实,加之开春融雪的浸泡,形成了空层,造成地面沉降。

徐先生说,会将下沉的地面打掉,再重新进行回填夯实,预计7月可以完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