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环评启动

2017-06-05 10:22:21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郭军鸽

6月2日,自治区环保厅官方网站发布《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排名前列次公示》。公示显示,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高架线路7.1公里,地下线路10.9公里,线路全长18公里。

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起点为安古北路站,终点为东方嘉苑站,线路全长18公里。车站15座(高架车站6座,地下车站9座),平均站间距1091.6米。其中,较大站间距2370米,为古牧地城际站至清扬路站,最小站间距740米,为区人民医院站至文化路站。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建设期为2018年-2022年。

根据公示,轨道交通6号线是连接城北核心区和米东区的东西向线路,线路西起安宁渠镇,沿城北新区纬三路、米东区古牧地路、东山街布设,沿线经过安宁渠镇、城北新区等客流密集区。它保障城北两大片区的直接联系,且可实现轨道交通对预留的城际铁路站(古牧地站)的服务,为远景年实现以城北核心区为中心构建东西向线路预留了条件。

据了解,目前乌鲁木齐已有4条地铁线路进入施工状态。其中,地铁1号线北段将力争今年年底试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