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民可用手机预约政务业务

2017-06-01 07:26:01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王媛媛

继乌鲁木齐市政务服务中心网上大厅试运行后,政务服务中心移动端APP和微信公众号目前已上线运营。

5月27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网上大厅设置了移动端APP和微信二维码,市民只要用手机扫一扫便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或下载客户端。客户端开通预约、取号等功能。市民可通过手机、自助服务机等多种终端系统提前预约业务,也可查询办理业务的进展情况。

据了解,5月2日,乌鲁木齐市政务服务中心网上大厅进入试运行阶段。该网上大厅是集行政审批、便民服务、政务公开、互动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虚拟型“政务淘宝”。

同时还开设了网上申报、表格下载、办件查询、网上申请等板块,并提供审批事项公示、咨询、投诉等功能。为方便在网上申请,网上大厅还设置了样本模板,方便市民填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