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伊犁下月将新开通3条新航线

2017-05-26 08:27:51 来源: 亚心网

6月,伊宁机场将新开3条航线,届时,从伊宁市乘机出发去上海、喀什、吐鲁番、天津,不用在乌鲁木齐转机,可直达。

记 者了解到,5月24日上午,伊犁州人民政府召开伊犁州新开航线签约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伊犁州政府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天缘国旅(乌鲁木齐航空公司)、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分别签订了“伊宁-乌鲁木齐-上海虹桥”国内往返航线框架协议、“伊宁-喀什-乌鲁木齐”疆内环线航线框架协议以及“伊宁-吐鲁番-天 津”国内往返航线框架协议。

据了解,“伊宁-乌鲁木齐-上海虹桥”航线,计划6月初 实现首航,6月20日前正式通航;“伊宁-喀什-乌鲁木齐”航线,6月中旬实现首航;“伊宁-吐鲁番-天津”航线,预计近期实现首航。同时,伊宁-阿拉木 图(哈萨克斯坦)、伊宁-乌鲁木齐-深圳、伊宁-库尔勒-重庆、伊宁-乌鲁木齐-喀纳斯等国际、内地、疆内航线合作协议正在洽谈中。

据 悉,以上新开航线实现通航后,将进一步打通伊犁与国外、内地、疆内重要城市的空中通道,缩短合作交流距离,既有利于密切伊犁与各城市间经济贸易往来,吸引 更多的资本进入伊犁,也能改善前来伊犁观光的外地游客及伊犁各族群众出行条件,对于促进伊犁州实现总目标,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记者了解到,近期伊犁州人民政府围绕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加快直航航线培育,出台了《伊犁州直培育国际国内航线及过夜航班专项补贴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伊犁州每年筹措资金3000万元,对新开辟国际、国内、疆内航线及过夜航班进行专项补贴。

《办法》指出,补贴资金来源于伊犁州政府筹措,每年3000万元,2017-2019年连续筹集3年,其中,江苏援疆资金每年筹集1600万元,州本级和各县市财政每年筹集资金1400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