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鲤鱼山片区开建全疆较大供销综合体

2017-05-25 06:53:16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23日,新疆乌鲁木齐供销广场综合体项目在高新区(新市区)鲤鱼山路奠基,这里将建全疆较大的供销综合体,建成后,各地州土特产和特色林果将在排名前列时间直供这里。

乌鲁木齐供销广场综合体项目占地117亩,计划总投资30亿元,开发建设面积35万平方米,将在鲤鱼山片区打造集现代服务业、商住、购物、娱乐、创业创新基地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鲤鱼山路附近未来将汇集公交、BRT、地铁等多种出行方式,将成为城市交通枢纽之一,供销广场综合体将利用周边的便利条件,配套建设幼儿园、小学、绿地游园、公共交通停车场、步行街等,占地面积超过50亩。

自治区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李轩说,乌鲁木齐供销广场综合体项目是自治区供销社贯彻落实自治区“支持发展城市商贸中心和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具体 要求,保障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确定的“2017年全疆固定资产投资1.5万亿元、增长50%以上的计划目标”的重要举措,也是供销社服务三农、实行供给 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环节。

作为供销广场综合体项目的建设方,新疆果业集团将采用直供模式,串联全疆供销直供体系及果业集团在吐鲁番、和 田、喀什、阿克苏等果业基地公司,将各地州的土特产、特色林果产品在排名前列时间直供供销广场,将供销广场打造成综合性的服务园区,让首府市民买到新鲜、低价 的各类生活品。

新疆果业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楼超英说,预计明年年底完成供销广场的主体结构建设,未来供销广场的发展将依托新疆日趋完善的 供销体系、果业集团各基地公司、各地州供销超市、供销e家电商平台及现有的23家县域电商,为农服务,将农民与市场紧密联系起来、形成双向交流体系,继而 带动整个供销体系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供销广场做成全疆较具有特色的城市综合体。

上图为23日,在高新区(新市区)鲤鱼山路,新疆乌鲁木齐供销广场综合体项目奠基开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