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将拆除17家“地条钢”企业设备

2017-05-25 06:50:18 来源: 亚心网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部门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拆除“地条钢”企业设备公告,新疆龙江兴贯众特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米东区佳顺金属制品厂等17家“地条钢”企业的中频炉主体设备、变压器、除尘罩、操作平台及轨道将会被彻底拆除。

记者了解到,按照国家取缔“地条钢”要求,2017年我国将彻底除清“地条钢”等落后产能,并于6月30日前完成全部取缔工作。目前,新疆全区所有“地条钢”企业都已停产,95%的企业已开始拆除工作。

“地条钢”指的是以废钢铁为原料,经过感应炉、中频炉等冶炼,不能有效地进行成分和质量控制生产的钢或者钢材,主要为建筑用钢,存在着严重的质量隐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