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亚欧商博会8月24日在乌鲁木齐举办

2017-05-25 06:49:57 来源: 亚心网

5月24日,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2017(中国)亚欧商博会将于8月24日至28日在乌鲁木齐举办。

自 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组委会主任黄三平介绍说,本届商博会以“构建丝路商贸平台助推经济合作共赢”为主题,展览面积 62000平方米,较2015商博会增加48%,共设置“纺织服装产业展区”、“农产品展区”、“精致食品展区”、“旅游文化产业展区”、“体育文化产业 展区”、“智能生活展区”、“国际及港澳台精品展区”7大展区,并设“国际精品馆”、“新疆精品馆”。

目前,本届商博会正在进行招商招展和筹备工作,企业参展积极。数据显示,参加本届商博会的国家和地区将比2015商博会增加10%,总数超过60个,覆盖五大洲,部分国家和地区是首次参展。本届商博会参展国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达到36个,占参展国家数的60%。

目 前,本届商博会已有国内30个省区市和部分计划单列市报名组展,较2015商博会增长15%。各省区市将组织一批名优企业及产品参展,名优企业参展比例达 65%,超过2015商博会20%。围绕纺织服装、交通运输、旅游等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重点推介的产业,本届商博会组织策划了多场专题贸易投资促进活 动和产业论坛,届时将有1万名采购商与会,较2015商博会增长35%。结合新疆重点发展的产业,商博会还将举办纺织服装峰会、纺织服装节、“一带一路法 律服务论坛”等多项为经贸活动服务的论坛,数量是2015商博会的1倍。

黄三平表 示,目前新疆社会大局、经济发展稳定,趋势向好。新疆将举全区之力为参会客商提供理想的投资贸易场所、完善的会展场馆设施、可靠的安全保障措施、优质的综 合配套服务以及优美的城市人居环境,让每一位宾客感受到新疆的友好和热情。商博会不仅是西部较大的行业高级盛会、亚欧贸易的国际专业盛会,更是企业开拓新 疆乃至中西亚、东欧市场的较佳平台。

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由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和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共同主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