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有近30个国家湿地公园

2017-05-24 06:39:55 来源: 新华社

去年9月的报道,截至2016年9月,随着乌齐里克湿地公园、阿克苏多浪河湿地公园、玛纳斯湿地公园、和布克赛尔湿地公园通过验收正式升级为高级湿地公园,新疆已获批的国家湿地公园达28个。

玛纳斯湿地公园 资料图

而截至今年年初,加上试点的国家湿地公园,新疆共计有50余处高级湿地公园。

阿克苏多浪河湿地公园 资料图

新疆第二次湿地调查结果显示,在这个以干旱著称的省级行政区,目前各类湿地总面积已超过394万公顷,其中,面积大于100公顷的湿地就有435个,主要分布在天山、阿尔泰山、昆仑山三大山系和塔里木盆地、准噶尔盆地。在此基础上,新疆已建立湿地类型自然保护区40多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