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克南高架东延将建5层立交桥

2017-05-23 07:17:43 来源: 亚心网 作者:许倩

昨日,乌鲁木齐市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将在与东二环高架相交处建一座5层的全互通立交桥,实现克南高架东延与东二环高架各个方向的互通,形似克南高架跨河滩路的5层立交桥。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观园路部分路段已经搭设好了施工围挡,道路较宽和居民较多的路段都预留了行车便道和人行便道。施工围挡内,机械正配合工人进行土方开挖、管线迁改等前期工作。

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全互通立交桥位于高尔夫路和温泉东路交叉口附近,其中,排名前列层为温泉东路,第二层为克南高架东延主线桥,第三层为克南高架道路东西向通往东二环高架南北向的匝道桥,第四层为东二环高架道路南北向通往克南高架东西向的匝道桥,第五层即东二环高架主线桥。

“全互通立交桥总共有8条匝道,主体形状与克南高架和河滩路立交相似,这座立交保证了东二环和克南高架的各个方向的全方位通行。”中交三航局克南高架东延二期项目部总工程师侯金涛介绍说。

侯金涛说:“此处立交桥层数较多,施工较复杂,又要和东二环高架的施工单位交叉施工,现场组织协调的难度也较大。加之立交桥处车流量大,施工作业面窄小,是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的重难点。”

据介绍,目前施工的难点主要是地下管线改迁工作。因为观园路上原有的雨污水、燃气等管线比较复杂,为避免对其造成损害,就要先对管线进行迁改,同时保证施工中沿线居民能正常使用各类管线。

侯金涛说,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共有5个标段,预计5月底可以完成工程的排名前列根桩基施工。按照施工计划,施工单位会先修高架主线桥,匝道部分将根据拆迁情况逐步推进。

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全线拟新建高架道路5.8 公里,工程按照快速路标准建设,包括高架、地面辅道和东二环立交。

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建成后,一条双向6车道的高架桥将从高尔夫路已建高架桥跳水台一直延伸至葛家沟东路西侧,通过葛家沟东路与东绕城高速相连。届时,首府市民可直接通过克南高架东延进入东二环。

整个克南高架道路东延工程贯穿城区东部的水磨沟片区、观园路片区,完成后将为这些区域提供一条进出中心城区的快速通道,也将成为东外环与东二环(拟建)东西向重要的连接通道,使得田字路网的骨架得到进一步完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