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下一站 乌鲁木齐经开区

2017-05-21 21:5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夏日的经开区(头区)

浮云朝露,绚丽多彩

让人如痴如醉

夏  清风徐来

♥ 绿谷醒了,它浅握花枝,一袭落樱袅袅,于风中摇曳

♥ 正好的风,正好的云,正好遇见此刻记录的你

♥ 没有十里不绝的盛状,却是疏影横斜,暗香浮动

♥ 此时,青草吸收着温暖的阳光,茁壮生长

夏 醉意浓浓

♥ 经开区(头区)的夏天,嫩绿的自行车,朱红的跑道

♥ 寻香正当时,人们闻香而来,或白鸟湖畔垂钓、或高铁片区高坡放鸢、或小绿谷徒步、或大绿谷赏花…

经开区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五大中心”建设做贡献        

5月21日,记者了解到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海荣到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调研,深入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继续大力推进金融中心核心区建设工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五大中心”建设做出贡献。力争今年五月优先启动“中亚五国”金融投资服务中心项目,率先建成金融服务中心核心区的对外展示区, 经开区(头区)将通过努力使经开区(头区)高新技术企业总数突破100家,培育50家科技小巨人企业,打造10个行业领军企业,实现科技型企业规模超过500家,实施“绿谷智网”创新工程,为经开区(头区)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将引领经开区(头区)发展向更高层次迈进,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五大中心”建设做出贡献。

以后乌鲁木齐到西安只需14个小时

5月16日,宝鸡至兰州高速铁路(宝兰高铁)陕西段正式启动联调联试,宝兰高铁进入开通倒计时,这意味着新疆高铁融入全国高铁网又迈进了一步。

千亿高铁枢纽总站,“七站七场”

作为乌鲁木齐市“三区六组团”新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高铁片区,以乌鲁木齐高铁站为中心,总建筑面积约826万平方米,总投资124亿元。高铁新客站核心区按“七站七场”建造。七站:即北广场地铁站、南北广场公交站首末站、长途客运站、BRT首末站及地铁2号线和4号线的南广场地铁站。七场:即南北广场、社会大巴停车场、两所地下车场、两所地面出租车及长途客车停车场,共有2100余个停车位(其中北广场1200个,南广场900个)。坐拥高铁区域的翠竹园,伴随高铁客站腾飞,势必再掀升值热潮,翠竹园,已然成为区域内最少有也较具价值潜力的大盘。

5月21日,“高铁头盘•翠竹园•陶菊园 姐妹之花并蹄莲 双盘齐开 狂销2.8亿”

“梅兰竹菊”是承载中国文化与古韵的植物形象,质朴高洁的优雅,清秀美丽的端庄是中国人对美丽的向往。高铁头盘,“翠竹园”“陶菊园”,地理位置与生态区域,品质建筑与园林绿化,共享乌鲁木齐经开区活力之都大美发展,夺魁首府,齐并双开,绽城姐妹之姿。“翠竹园”揽繁华、居静谧,携君子,居竹园。“陶菊园”采菊东篱下,悠然见陶园。两朵美丽姐妹之花并蒂莲,被市场美誉为改善人居最怡然自得的美好生活社区。

狂销2.8亿,首开当日瞬间秒杀

暨《新疆在朗读——寻找喜欢读书的人》大型公益文化活动雍容开卷

“双盘齐开活动早上9:00即已排号卡全部预订一空”

”11:18选房活动开始,平均每10分钟选房63套”

“有两个客户,提前排号各认购40套”

“12点还有几十组客户赶来认购,让我们留房”

翠竹园,陶菊园,寸土寸金,居于经开区活力之区核心位置,垄断都会高级资源。以特别中心的地理优势,创造少有的快捷交通。“翠竹园”正对万达广场3号入口,宝能城为侧,“陶菊园”九家湾蝴蝶桥口,毗邻高铁纬五路,而崭新的经开区重点路网工程苏州路西延、新医路西延、骑马山路、卫星路南延四条城市主干道,完善了高铁片区核心区的路网建设。周边五大城市主快速路及多条干道,三大隧道,四大高架立交桥,不仅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更为高铁片区接轨国际提供便捷。地铁轨道交通依序开工建设,多样交通工具覆盖,尽享立体型全能交通路网。由项目北侧荣盛隧道、卫星路隧道,蜘蛛山隧道,九家湾立交桥为纽带,5分钟抵达小西沟、铁路局、大寨沟商圈;南侧新医路西延接驳,8分钟畅享友好、西北路商圈;10分钟内,通达城市都会圈。

随着高铁网络更趋完善,新疆在一带一路中的地位也更突出。乌鲁木齐高铁片区已成为一块巨大的吸金磁石,人流、物流、资金流汇聚,成为新疆经济增长极。集合了万达广场、宝能城、维泰集团、爱地大厦、YOYO环球港、居然之家、海西国际、瑞安大厦、广东大厦、北新大厦、软件园等项目,乌鲁木齐国际医院、市1中、实验小学、妇联幼儿园、开发区公安局,头屯河政府、文体中心、自治区图书馆等文化配套环伺,区域以往在售均为城市高端社区及商业综合体,大受追捧,如今,核心圈里可开发土地已近乎少有。

高铁头盘,“翠竹园”“陶菊园”,两朵美丽姐妹之花并蒂莲,成为首府改善生活,改善居住的一步到位之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