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521,经开区绽放姐妹之花!

2017-05-21 20:19: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梅兰竹菊”是承载中国文化与古韵的植物形象,质朴高洁的优雅,清秀美丽的端庄是中国人对美丽的向往。高铁头盘,“翠竹园”“陶菊园”,地理位置与生态区域,品质建筑与园林绿化,共享乌鲁木齐经开区活力之都大美发展,夺魁首府,齐并双开,绽城姐妹之姿。“翠竹园”揽繁华、居静谧,携君子,居竹园。“陶菊园”采菊东篱下,悠然见陶园。两朵美丽姐妹之花并蒂莲,被市场美誉为改善人居最怡然自得的美好生活社区。

狂销2.8亿,首开当日瞬间秒杀

暨《新疆在朗读——寻找喜欢读书的人》大型公益文化活动雍容开卷

“双盘齐开活动早上9:00即已排号卡全部预订一空”

”11:18选房活动开始,平均每10分钟选房63套”

“有两个客户,提前排号各认购40套”

“12点还有几十组客户赶来认购,让我们留房”

如果不是亲临翠竹园·陶菊园销售现场,你很难想象这是一个入市不到一个月项目的开盘一小时销售数据。在当前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改善投资居住客户,对产品要求愈加“苛刻”,而高铁头盘·翠竹园·陶菊园异军突起,再一次成为“改善型”居住市场热议的话题宠儿!

活动现场,听到排队“翠竹园·陶菊园”选房客户讲最多一句话就是“如果我买不上这套房子怎么办?”而最早交订,起早排队认筹客户,脸上洋溢着激动兴奋的喜悦。每个客户入场选房时间3分钟,排队在后客户,非常忐忑不安,不得不反复与现场销售经理沟通交流以便及时得到选房信息,争取房源机会。

首府高端生活区  “高铁万达双中心”掀投资改善狂潮

引爆全城各热点区域人流集聚

翠竹园•陶菊园 双盘齐开,接棒乌市豪宅典范

少有地段 城市核心 高铁、地铁枢纽 造就城市骄傲热土

翠竹园,陶菊园,寸土寸金,垄断都会高级核心资源。以特别中心的地理优势,创造少有的快捷交通。苏州路西延、新医路西延、骑马山路、卫星路南延四条城市主干道,完善了高铁片区核心区的路网建设。周边五大城市主快速路及多条干道,三大隧道,四大高架立交桥,不仅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更为高铁片区接轨国际提供便捷。地铁轨道交通依序开工建设,多样交通工具覆盖,尽享立体型全能交通路网。由项目北侧荣盛隧道、卫星路隧道,蜘蛛山隧道,九家湾立交桥为纽带,5分钟抵达小西沟、铁路局、大寨沟商圈;南侧新医路西延接驳,8分钟畅享友好、西北路商圈;10分钟内,通达城市都会圈。

寸土寸金,垄断都会高级核心资源,区域可开发土地所剩无几

随着高铁网络更趋完善,新疆在一带一路中的地位也更突出。乌鲁木齐高铁片区已成为一块巨大的吸金磁石,人流、物流、资金流汇聚,成为新疆经济增长极。集合了万达广场、宝能城、维泰集团、爱地大厦、YOYO环球港、居然之家、海西国际、瑞安大厦、广东大厦、北新大厦、软件园等项目,乌鲁木齐国际医院、市1中、实验小学、妇联幼儿园、开发区公安局,头屯河政府、文体中心、自治区图书馆等文化配套环伺,区域以往在售均为城市高端社区及商业综合体,大受追捧,如今,核心圈里可开发土地已近乎少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