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给自己定了1个亿的小目标 没想到一天卖了3个亿

2017-05-21 20:13: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0日

颐景庭院”城市别墅正式开盘,

当日狂销3亿 创首府别墅开盘销售纪录!

别墅样板间及园林景观展示区全面开放

售楼中心盛况空前当日接待来客四百余位。

匠心院墅震撼登场

3亿刷新新疆别墅开盘纪录

20日上午11点左右,“颐景庭院”营销中心前豪车云集,营销中心人头攒动,所有人都翘首期待着“颐景庭院”的盛大首映礼。样板间惊艳亮相,现场气氛空前热烈,让人难以想象这是别墅开盘现场。最终,“颐景庭院”以4小时狂销3亿,创造新疆别墅开盘销售纪录的超高人气,为首府别墅市场开启了新纪元。

火爆现场

火爆现场

火爆现场

“颐景庭院”开盘仪式

颐景庭院与万科“睿服务”品牌签约

颐景庭院颁奖现场

新疆电台1039音乐广播授予

颐景庭院“新锐别墅较具人气价值奖

乌鲁木齐人民广播电台    974交通广播授予

颐景庭院“绿色生态建筑创新奖最值得期待别墅奖

书法大家为“颐景庭院”现场献字什么是城市中心天天能住的别墅?

贵宾抽奖现场

什么是城市中心天天能住的别墅?

东贵之地,位水磨沟区腹地,占尽城市优质资源

颐景庭院位于乌鲁木齐东部水磨沟区腹地,观园路与葛家沟东路交汇处,总占地22万平方米,拥有520套城市别墅和600套花园洋房。

颐景庭院是由全国一流的中国建筑设计院设计,上海印派森园林景观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签约万科“睿服务”保驾护航。

作为定位于“龙脉区·九维墅·人生排名前列栋”的新亚洲主义庭院别墅,“颐景庭院”,将成为见证成功人士事业不断进取的“人生排名前列栋”。

区位图

买一送一的别墅到底靠不靠谱儿?

九维墅约1:2.1赠送面积,额外赠超大私家庭院及车库

在“颐景庭院”,建筑不再是简单的堆砌,而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构筑。5.7m超高挑空地下空间,客厅层高3.5m,精奢衣帽间、双入户设计,较高赠送约172㎡环绕式花园、敞阔地下停车位,处处彰显别墅华贵。

买约130㎡室内实际居住约270㎡,买约160㎡室内实际居住约360㎡,买约190㎡室内实际居住约426㎡,买约265㎡室内实际居住约580㎡——买1赠1.5,实得2.5大尺度户型空间。形随意,多维创想精雕,让生活不再单一,高附赠空间,圆您有天有地奢阔别墅梦。

强强联手产生的威力会有多巨大?

“颐景庭院”&万科“睿服务”强强联手,界定别墅服务全新标准

“颐景庭院”开盘当天暨万科“睿服务”签约,这一强强练手的消息让现场彻底沸腾。众所周知,万科“睿服务”服务质量享誉海内外,其新型的理念,让物业管理更便捷、精准、及时,让业主体验全面提升。除此之外,“颐景庭院”携中国建筑设计院、印派森等国内外一线、建筑景观品牌舰队,包括从产品开发到后期景观规划营造,为业主呈现表里如一的院落墅境。

更用心的去做一件事,效果会有什么不同?

2倍于普通别墅的景观造价,商业街、幼儿园配套齐全,别墅群的繁华生活

“颐景庭院”每平米景观造价达到900元,同级市场普通别墅每平米在400-500之间,是普通别墅景观造价的2倍之高。“一轴三园”特级景观营造,廊桥、栈道,曲径通幽;运用传统园林的抑景 、漏景 、框景 、透景等手法,结合花溪、山水、屋舍、叠泉等小景,为业主营造出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落雪的雅致山水田园生活。园区道路处采用成树全冠移植,多种成年珍稀树种,更有二十年的月季,主景观大道的百年迎客松,辅以五层垂直绿化:一层:草坪 / 花卉;二层:小灌木;三层:灌木;四层:小乔木 大灌木;五层:大乔木,尽显新亚洲园林之美。她的存在,就是为了给中国人一个灵魂落地的地方。

国内一级品牌实木门,铝木框架窗三玻两腔Low-E双玻璃,享誉海内外世界屋顶窗领域专家“威卢克斯”,建筑自然采光方案提供者;优良的水密性、气密性及隔音性能,考究通风空气循环设计、保证良好视野设计、充足采光设计等一系列细节,将自然资源与人类的需要优质结合。

且园区内设精品商业街,除满足日常所需外,还能给您的生活锦上添花,是真正意义上的四世同堂颐乐生活模式。

实景拍摄

实景拍摄

实景拍摄

实景拍摄

实景拍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