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520 那些乌鲁木齐城市金领都去哪里了?

2017-05-21 20:02: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0日,“颐景庭院”城市别墅正式开盘

当日狂销3亿 创首府别墅开盘销售纪录!

别墅样板间及园林景观展示区全面开放

售楼中心盛况空前当日接待来客四百余位。

开盘现场,抢到首批“颐景庭院”房源的客户脸上都显露着掩盖不住的兴奋,激动地交流着彼此购买“颐景庭院”的原因。

火爆现场

火爆现场

火爆现场

火爆现场

火爆现场

这个庭院,不知怎么撞到了我心灵深处连自己也不大知道的某个层面。这个层面好像并不是在我有生之年培植起来的,而要早得多。如果真有前世,那我一定来过这里,住过很久。我隐隐约约找到自己了。

“这句话是余秋雨说的,但也正是我的心声,这就是为什么我买‘颐景庭院’的原因。”

“成功是外在的定义,更喜欢自己那颗不肯媚俗的心”

——吴先生,今年42岁,从事文化传播行业已有20余年。尽管在乌鲁木齐已经拥有1套高端住宅,但对于生活的构想和对文化底蕴的追求,使他一直想用一所庭院别墅圆自己心底的庭院梦。“说真的,奋斗了这些年,终于可以圆梦别墅了。人生得意,有天有地有庭院,这才叫生活嘛!”

样板间实景拍摄

样板间实景拍摄

“在新疆,有这样一套房子就足够了!”

“奋斗了这么多年,都没好好孝顺爸妈,现在也该让他们享享天伦之乐了。一个人享受奢华,怎么都比不上三代同堂的喜悦啊!”

——今年46岁的孙女士,一直忙于事业,但始终惦念着年迈的父母。如今小有所成,她很欣慰能用一所庭院,实现她三代共享同一屋檐下的生活愿望。

样板间实景拍摄

样板间实景拍摄

“奋斗,是为了让光照耀生活”

正值而立之年的秦先生在事业上顺风顺水,很注重与同圈层的精英人士交流合作。“颐景庭院”精准地聚集了城市的各界优质,恰好满足秦先生对圈层交流的需求。“现在正是我事业上升期,房子与车一样,都是脸面。开豪车、住别墅,认识的人也是一个圈层的,也更方便生意。”

——当聊到为何选择“颐景庭院”时,秦先生如此说到。

样板间实景拍摄

样板间实景拍摄

“人生得意,有天有地有庭院。”

“颐景庭院”业主周先生年过五旬,对中国近代风水学颇有研究。在房屋选址及结构上,他更看重风水讲究。“都说五十知天命,到了我这个年龄,才能真正明白什么是‘道法自然’。“颐景庭院”刚好位于东方龙脉之地,又顺沿天然地势造景,这就是建筑为实、庭院为虚,构成一个阴阳结合、虚实相补的生活环境,优质呈现‘天人合一’的精神。选择“颐景庭院”,对我来说,就是对生活最负责任的投资。”

样板间实景拍摄

样板间实景拍摄

“颐景庭院”位于乌鲁木齐东部水磨沟区腹地,观园路与葛家沟东路交汇处,总占地22万平方米,拥有520套城市别墅和600套花园洋房。

区位图


生活技能图

颐景庭院由全国一流的中国建筑设计院设计,上海印派森园林景观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签约万科“睿服务”保驾护航。

作为定位于“龙脉区·九维墅·人生排名前列栋”的新亚洲主义庭院别墅,“颐景庭院”,将成为见证成功人士事业不断进取的“人生排名前列栋”。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