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耀动全城 新疆连云港大厦封顶庆典仪式圆满结束

2017-05-18 19:3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8日,“单车问丝路,对话鹿特丹”骑行活动走进新疆暨连云港大厦封顶庆典在乌鲁木齐万达文华酒店盛大举办,来自连云港市及各区县、乌鲁木齐市各界、霍尔果斯开发区以及全国各地连云港商会的代表近400余人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由连云港大厦赞助的单人单车横穿新亚欧大陆桥的连云港勇士董贵军也亮相封顶庆典现场;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华;影片《霍元甲》、《陈真》的主演梁小龙、中国画鸡大师王宏等也一起在现场共同见证“单车问丝路,对话鹿特丹”骑行活动走进新疆暨连云港大厦封顶,共同祝福新疆发展的美好未来,祝愿连云港大厦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沿新亚欧大陆桥东西交流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祝愿“单车问丝路,对话鹿特丹”骑行活动圆满成功,实现新“西游记”的美丽传奇。

连云港大厦是新疆连云丝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耗资4.08亿元打造的全球排名前列家以连云港命名的大厦,也是乌鲁木齐排名前列以海洋文化资源为主题的生态写字楼项目,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位于乌鲁木齐十三五重点规划片区乌鲁木齐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综合交通枢纽高铁片区。连云港大厦是一座集商务办公,酒店、餐饮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其中包括连云港城市推广规划馆、连云港特色海鲜主题餐厅、连云港特色产品展区及金融机构等,为企业提供舒适便利的工作环境。

这一天也是由乌鲁木齐连云港大厦赞助的为庆祝“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胜利召开组织的“单车问丝路,对话鹿特丹”骑行活动走进新疆,单人单车横穿新亚欧大陆桥的连云港勇士董贵军到达乌鲁木齐的时刻。 董贵军是土生土长的连云港人。他登山生涯达十余年,并在2016年5月19日登顶世界较高峰—珠穆朗玛峰,填补了连云港人登顶珠峰的少有。4月9日,董贵军从位于连云港市的新亚欧大陆桥0公里处出发,开启单人单车横穿新亚欧大陆桥的旅程。他从连云港途径江苏、河南、陕西、甘肃、新疆等省区及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德国,最后将到达荷兰的鹿特丹,全程约1.2万公里。丝路使者董贵军用车轮丈量丝绸之路,讲述丝路故事,实现了从登得较高到骑得最远的跨越。这种精神正是十几万新疆连云港人艰苦奋斗精神的体现而连云港大厦正是这种精神的具体体现和载体。

连云港大厦绝不仅仅是一座普通的物理空间和大厦,对于丝绸之路上的姊妹城市连云港和乌鲁木齐来讲,连云港大厦是丝绸之路经济带连云港和乌鲁木齐东西合作的一个新的高峰,他承栽着将连云港为代表的东边和以霍尔果斯为代表的西边连接起来,它是为东西双方的经济文化交流和企业合作搭建的一个新的服务平台和加速器,东西双向的信息流、资金流、物流、人流将在这里汇聚交流,连云港港口集团等企业的入驻,就是它这一功能作用的体现。让我们预祝“单车问丝路,对话鹿特丹”骑行活动圆满成功!预祝连云港大厦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沿新亚欧大陆桥连接东西的的交流中发挥更大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