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出让6宗黄金地块 会展片区是“主菜”

2017-05-17 17:1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军军

据乌鲁木齐市国土资源局显示,乌鲁木齐将迎来6宗地块共计81024.56平方米(折合约121.5亩)土地放量。在这6宗土地放量中,会展片区独占5宗,成为这次土地盛宴中的主菜。

挂牌出让6宗土地中,包括2宗商务金融用地,2宗他商服用地、城镇住宅用地及2宗城镇住宅用地。

其中,商务金融用地分别为会展片区红光山路以南的2012-C-108(B-7)号、2012-C-110(B-9)号地块。而会展片区红光山路以南2012-C-105(B-4)号、2012-C-106(B-5)号两地块则为城镇住宅用地。其他商服用地、城镇住宅用地则为沙依巴克区阿勒泰路2011-C-023号地块和会展片区红光山路以南2012-C-104(B-3)号地块。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会展片区红光山路以南的5宗地块均位于乌鲁木齐市正在强势打造的会展片区核心区域,周边有会展大道、米东南路及河滩路等交通主干道,且红光山路正在建设地铁4号线一期,建成后居民出行将十分方便。同时,地块附近万达广场、友好未来都将入住。

除此之外,这些地块周边目前已经聚集起了多个新兴住宅小区,如绿城百合公寓、中天博朗天御、首府公园、万科中央公园、恒大绿洲等,目前均价约在8000元/㎡以上。“城市向北”价值正逐步体现出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