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第三座万达广场来了 选址新市区长春北路

2017-05-16 16:4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军军

万达通过招拍挂形式夺得高新区(新市区)长春北路以东49814.64平米(折合约折合约74.72亩)的土地。据了解该地块拟定打造成为万达在乌鲁木齐的第3个万达广场项目,同时也宣告第三座乌鲁木齐万达广场正式落地。

据统计,拿下该地块后,来乌鲁木齐仅4年的万达集团在乌鲁木齐的投资版图扩大到了4个,其中包括经开区万达城市综合体、白鸟湖万达旅游城、德汇万达广场及现在的长春路万达广场。

据悉,万达长春路商业街项目今年5月开工建设,今年预计投资5亿元,项目分3年建设完成,到2019年正式开业。万达长春路商业街项目位于长春北路,包括大型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国际影城等,是开发区(头屯河区)万达广场的复制版,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万达还在沙区与德汇合作建德汇·万达广场,该项目预计今年秋季开业。而在水磨沟区投资的万达广场项目目前选址基本已确定,位于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附近,在天山区投资的万达广场项目还在选址中。

另外,除在乌市投资建5个万达城市综合体外,万达还计划在乌鲁木齐建设万达国际医院项目和体育项目。在地州也将投资布局建5个城市综合体,目前已将昌吉、克拉玛依、伊犁、库尔勒、喀什5个城市列入投资计划,未来将在新疆总共建10个城市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