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米东区193个老旧小区将有“管家”

2017-05-17 07:20:38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史传芝

5月16日,工人们在给米东区桥梁工程处小区砌围墙。居民郭秀红路过施工现场时一脸笑容,她说,有了新围墙,改造门禁后,住着会更安全放心。

桥梁工程处小区18栋楼共有居民2000多人。因建成时间早,围墙破损严重,目前小区物业也无人管理。

目前,米东区共有这样的无人管理老旧小区193个,社区代管、业主自管仅是维护小区卫生、安全,但在小区公共设施维护、维修等方面缺乏资金、人力保障。今年,米东区政府计划对全部无人管理老旧小区进行提升改造。

米东区建设局物业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景健说,对无人管理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提升后,引进物业,通过收取物业费、停车费等为小区居民提供更加规范、优质的服务,这也是破解无人管理老旧小区现状的必然趋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