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观园路部分路段22日起将全封闭施工

2017-05-17 07:14:46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张梦雨 满志明

本月22日起,首府观园路部分路段将因围蔽施工,通行方式将发生变化。

5 月16日,新疆晨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根据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排名前列阶段的施工进度,5月22日 起,将对观园路(观园路南二巷路口—天山职业技术学院正门西侧)进行围蔽施工,为了保证施工的顺利进行及周边 居民的基本出行,交警部门决定对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和交通分流。

观园路(观园路南二巷路口-歌林和院大门处)现有道路全封闭施工,施工围挡外侧设置车辆双向通行便道及人 行通道。

观园路(歌林和院大门处-天山职业技术学院正门西侧)地面道路全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通行,道路两侧保 留人行通道。

施工期间,车辆均通过便道通行,规划一路、博格达路、东大梁东街、大学路禁止车辆停靠。另外,观园路(观 园路南二巷路口-歌林和院大门处)施工围蔽期间,沿线车辆可选择施工便道进出市区或选择规划一路、博格达路、 东大梁东街进出市区。

观园路(天山职业技术学院以东区域)施工围蔽期间,沿线车辆可选择大学路、博格达路、东 大梁东街进出市区。

公交车线路调整如下:

104路:运营线路不作调整,取消百商托斯卡纳1对双向站。

8路和34路区间:运营线路由观园路绕行规划一路、丽园路、大学路、规划八路、规划六路、观园路。

取消百商 托斯卡纳、水区康居苑、师范大学、观园路社区4对双向站,新增规划一路、水区公务员小区、师大东门、规划八路4 对临时站。

取 消的“百商托斯卡纳”站周边居民步行300米至“东沛紫金苑”站乘车。取消的“水区康居苑”站周边居民步 行400米至“规划一路”站乘车。取消的“师范大学”站周边师生步行500米至新增的大学路“师大东门”站乘车。取 消的“观园路社区”周边居民可步行500米至“天山技术学院”站乘车。

交警部门提示,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后续施工情况及交通限行、禁行和分流,将根据工程进展情况进行动态调 整,届时将另行发布通告。请广大市民根据道路交通实际提前安排自己出行计划,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