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下月再添一座双子楼

2017-05-16 07:16:17 来源: 亚心网 作者:马蓓

 在乌鲁木齐,大家较为熟悉的双子楼是位于解放北路的徕远广场双子楼,这已是乌鲁木齐市中心著名的地标建筑。

不过,今年在乌鲁木齐经开区,也将多一座 148 米高的双子楼建筑,预计 6 月10 日主体完工,建成后主要用于经开区(头屯河区)政府第二政务服务大厅和国资企业人员的办公楼。

昨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建设工程信息网上了解到,名为“白鸟湖新景中心双子楼”的 A、B 座智能化工程,投资额为 4100万元,建筑面积均为8740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4804平方米,为两座外形、面积、高度都一样的双子楼。

新疆维泰开发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白鸟湖新景中心双子楼是市、区两级的重点项目,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白鸟湖二号台地东侧汽车城片区,九华山东街(乌市66中分校对面)。

这座双子楼高 148 米,共有 34 层。2016 年9月开工建设,预计6月10 日主体完工。建成后将作为区域地标性建筑和总部基地。

记 者了解到,该项目开发定位为高端写字楼,楼宇的装修、安防、智能化等均为五星级写字间全方位设计考虑,地下机械式停车位,由车库直接乘坐核心筒中12部 (A、B 座各 12 部)电梯直接进入需要到达的楼层,停车数约 1200 辆,可满足商务办公及办事人员的停车需求。预计 2017 年12月31日智能化、装修等全面完工,达到入住条件。目前A座土建已施工至30层,B座已施工至29层。

据介绍,该项目主体结构设计为钢 筋混凝土框架-筒体体系,地下 3 层,地上 34 层,其中 12 层和 24 层为避难层,建筑高度 148 米。A 座裙楼 1-4 层为经开区政府第二政务服务大厅,主楼 5-34 层为商务写字间。B 座裙房一层为银行,2-4 层为餐厅及商务健身休闲区,5-23层为商务写字间;25-34 层为新疆维泰开发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用办公用房。

这座双子楼建成后还具有智能化的特点,在双子楼 B 座的 34 层,设有一个智能管理平台BI驾驶舱,面积110平方米,是企业的运营管理指挥中心,同时也是企业对外的窗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