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布尔津至哈巴河将建高速公路

2017-05-16 07:14:49 来源: 亚心网 作者: 郭玲

G331 线布尔津到哈巴河公路建设项目将于 7 月开工,这预示着阿勒泰地区又将新增一条景区高速。该项目预计 2019 年完工,届时,两地间只需半小时即可到达。

记者从阿勒泰地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该项目起点在布尔津县城南侧,与规划中同期建设的S18线阿勒泰至布尔津高速公路、布尔津至吉木乃口岸高速公路采用枢纽互通立交相接。

这也意味着,今后从阿勒泰至布尔津至哈巴河形成了一条长约196公里的高速公路,阿勒泰至哈巴河也从以往的两小时40分钟缩短到1小时40分钟。

据阿勒泰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志新介绍,该项目路线总体为南北走向,起点为沿额尔齐斯河南岸布线。路线全长65.556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路基宽27米。全线共设大桥4座、中小桥11座,通道桥17座,涵洞131道,互通式立交3处、分离式立交两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