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此心安处是吾乡”中海地产品牌发布会落幕

2017-05-15 13:29: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5月14日,大美新疆,绿意盎然。中海地产品牌发布会暨中海·雲鼎大观雲玺项目说明会盛大举行。

当天到场来宾有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合作建筑方、合作银行、合作设计方以及媒体等合作伙伴,还有中海·雲鼎大观亲爱的业主代表和即将成为中海·雲鼎大观雲玺项目业主的尊贵客户们。

下午五时四十分,活动正式开始,美轮美奂的开场舞吸引了到场所有嘉宾的注意力。随着优雅舒缓的音乐以及中海地产品牌文化中对家的注释,舞者手舞轻纱,在十多个风扇中心偏偏起舞。优雅的舞姿,将中海家的概念如诗般诠释。

精彩的开场舞之后,新疆中海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玉波先生上台致答谢辞,并对中海地产品牌文化、发展历程、精工产品、央企责任等做了详细介绍。将中海千亿央企38年布局59城的卓然历程娓娓道来,同时将380余座名盘的辉煌履迹细致阐述,使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深受震撼。中海地产作为世界500强成员企业与城市建筑先行者,深知自己的使命与重任,因此用心筑就每一个产品,不仅为了让购房者心安,更让自己心安,以“家”为主线,串联起一个国家的无疆大爱。

马玉波总经理详尽的介绍,让在场的嘉宾对中海地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紧接着是梦回丝路女子乐坊的精彩演绎。

随着活动的推进,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高潮,中海·雲鼎大观雲玺项目的产品说明。

中海地产出品项目全部以精工、品质为傲人口碑,同时更具备豪宅世家的贵族血统,因此旗下别墅均堪称城市贵胄典范。中海·雲鼎大观|雲玺项目,无论是城央地段,亦或自然资源都堪称稀贵甄选,已经在无数人心中成为乌鲁木齐的城市别墅标签。

本次活动中,梁黄顾(深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DINOH G P Saldaga 丁诺先生,梁黄顾(深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谢睿川先生,一同就雲玺项目的建筑设计进行了介绍:依托会展区完善的配套、稀有的生态资源,倚红光山而建;根据新疆人居喜好,加大赠送可拓展空间,完善您对生活的想象……

紧接着是深圳市新西林园林景观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创意总监-李学红先生,为客户介绍了雲玺项目的园林景观,从依据山势所做的独特坡地景观,到无障碍通道、观景电梯,再到园林内的人性化景观设计,让嘉宾对项目园林如临其境。

用心筑好房子,就是为了让业主有好的人居体验。到场的业主代表,根据自身经历,以及选择中海地产项目的原因也上台和大家做了分享,结合中海的房子及新疆目前安定祥和,快速发展的态势,描述了自己对活动主题“此心安处是吾乡”的理解。

活动当天正是母亲节,中海地产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暖心的沙画视频,祝我们最爱的母亲节日快乐。在温馨感人的氛围当中,当天的活动圆满结束。


38年做好一件事不难,难的是能做好380多个地产项目,于此,中海地产做到了。不负千亿央企,不负故土深情,不负匠者心安,中海地产大爱前行,为爱筑家,为家圆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