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本外币各项存款首破2万亿元大关

2017-05-15 07:10:01 来源: 亚心网 作者:骆晓华

记者14日从中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获悉,截至4月末,全区各项存款余额首次突破2万亿元大关,各项贷款继续保持良好增势,实际投向实体经济资金创近年新高。

今 年以来,我区信贷运行平稳向好,信贷结构进一步优化,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信贷支持力度明显加大,融资成本进一步下降。4月末,全区各项存款余额2.02万 亿元,增长9.9%,1—4月增加861.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59万亿元,增长11.6%,各项贷款增加989亿元,增量为近年来新高,其中单位固 定资产贷款累放额达676亿元,有力保障了自治区各项投资项目的开工建设,为全区稳增长、调结构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环境。

金 融扶贫工作成效显著,贷款满足率在70%以上。一季度末,全区35个贫困县各项贷款余额1088.9亿元,增长22.9%,高出全区各项贷款平均增速 12.2个百分点。建档立卡贫困户贷款余额98.2亿元,其中“两免”小额贷款余额65.4亿元。贷款户数49.9万户,贷款金额满足率达71.4%。

此 外,南疆四地州贷款保持较好增势,4月末,南疆四地州贷款余额1767.4亿元,增长17.1%,增速高于全疆各项贷款平均增速5.5个百分点。另外,涉 农、小微、纺织服装领域贷款规模稳步扩大,4月末,全区涉农贷款余额6936.4亿元,增长16.1%,增速实现连续13个月逐月回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