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体育中心19日招投标

2017-05-12 07:19:53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郭玲

乌鲁木齐市体育中心项目,即将于5月19日开展招投标工作。

该项目是今年乌鲁木齐市重点建设项目中的PPP项目之一。项目拟投资38亿元,选址会展大道二期以东,喀什路东延以南,将建设综合体育馆、体育场、游泳馆、全民健身馆、综合田径馆、运动员宾馆(新闻中心)以及商业建筑等。

乌鲁木齐市体育中心项目拟建设三年,建成后将成为一流的综合型体育场馆,既承办全国性体育赛事,又满足各族群众体育健身需求。

5月11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自2015年3月份以来,首府共向社会公布3批次PPP项目,涉及总投资约1509亿元。今年,首府已梳理出 2017年排名前列批拟PPP项目共计25个、涉及总投资约909.27亿元,主要涉及轨道交通、道路、公共交通、市政设施、养老、旅游观光、科技等领域。

目前,全市已完成PPP项目23个,涉及总投资986.72亿元,占自治区已完成PPP项目投资总额的41.8%,占本市已公布PPP项目投资总额的65.3%。

其中,甘泉堡固废综合处理静脉产业园、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高新区(新市区)中小学教育基础设施、昆仑环保集团水务综合治理及管线建设、城市交通改善项目Ⅱ等先后列入国家、自治区示范项目,共获国家和自治区两级财政项目奖补资金2330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