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浙商大厦开工奠基

2017-05-11 07:17:50 来源: 亚心网 作者:付梦漪

5月8日上午,“磐石之基厚德建树——浙商大厦·金色钱江”双盘开工奠基仪式在乌鲁木齐市会展区龙盛街2799号(益民大厦对面)隆重举行。

“浙 商大厦·金色钱江”项目是自治区招商引资和浙商产业援疆重点项目,也是2017年乌鲁木齐市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由新疆金昊投资集团投资,新疆恒地房地产 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8亿元,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其中浙商大厦4万平方米。建成后的浙商大厦规划包括5A级写字楼、浙商博物馆、浙 商企业家俱乐部、现代商业服务业和高端住宅等。未来将成为新疆25万浙商的新地标和新总部,致力于引领首府商务办公新空间,打造会展片区和水磨沟区较具竞 争力和发展潜力的商务黄金聚点和发展新高地。

自 治区工商联副主席、自治区招商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明,乌鲁木齐市委原副书记陈水琴,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宋斌,新疆浙江商会 会长、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新疆通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葛永品,洁丽雅集团董事局主席石昌佳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新 疆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新疆绍兴商会会长、新疆金昊投资集团董事长侯丰致欢迎辞,新疆浙江商会会长、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新疆通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葛 永品致贺辞,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自治区招商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明出席仪式并致辞,受邀领导和嘉宾共同执锹为“浙商大厦·金色钱江”项目开工培土 奠基。

目前,金昊投资集团已与首批意向入驻浙商大厦的合作伙伴达成签约共识。各商会和新闻媒体等单位百余位嘉宾代表莅临现场,祝贺浙商大厦奠基开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