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县投资25亿升级旅游交通

2017-05-10 07:13:39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刘昕

今年,乌鲁木齐县甘沟乡的道路要发生变化了!喜欢徒步、骑自行车、骑马的市民,可以去乌鲁木齐县享受专用道。

昨天,记者从乌鲁木齐县交通局了解到,乌鲁木齐县将投资25亿元用于旅游道路升级,具体涉及169公里的旅游公路、133公里的自行车道、92公里的徒步道以及52公里的地方特色马道,还包括建设驿站等一系列服务设施。同时,甘沟乡还将对周边乡村道路进行升级改造。

乌鲁木齐县交通局局长肖昆介绍说,经过升级改造,甘沟乡的旅游路线能打通乌鲁木齐县其它乡镇,还能够实现南山旅游景点、景区的互通。

肖昆说,南山大桥和甘河子大桥计划今年开建,明年完工。王家沟至托里乡道路、环前山带公路,也将在今年开工建设。

目前,首府市民进入甘沟乡可以由216国道经永丰镇,进入110省道,然后进入甘沟乡;后峡方向则可以经109省道由西白杨沟翻过乌拉斯台进入甘沟乡。通过今年的旅游交通升级改造之后,昌吉以及吐鲁番、达坂城等地的人们前往托里乡也将更加便利。

“昌吉的市民可途经昌吉共青团农场,通过新修的甘河子大桥由土圈村、团结村进入甘沟乡。吐鲁番、达坂城方向的市民,可通过正在建的环南山公路和即将新建的南山大桥进入甘沟乡。”肖昆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