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远离城市喧嚣,用湖景美宅犒赏人生荣耀!

2017-05-09 12:36: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湖的宁静与从容,能够使人心境宽阔,淡泊澄澈;临湖而居更是很多人追求的优质生活方式。据调查显示,全球每600座城市,才能享有一座城市湖区,城市内湖的珍稀程度,可见一斑。因为湖景的珍稀,也意味着它只能为少数人所拥有。然而拥有珍稀的湖景资源,对于坐落于会展新区的恒大绿洲二期而言,给首府人民带来一丝惊喜。

在当今社会,人们每日奔忙于形形色色的事物中,渴望于逃离城市喧嚣,从生活的冗杂中剥离开来,而湖居这一选择,恰恰满足了人们的精神需求,在闲暇之余可让万顷碧波涤荡身心,使人们寻找使自己舒适和安定的力量。

恒大绿洲二期项目位于会展大道与龙盛街交汇处——益民大厦仅一路之隔。恒大绿洲二期主要为双湖景精工高度美宅,户型开阔大气,实用率高,拥有优越的观景视角,仿佛打开了家门口惬意生活的新格局,其楼间距达80-100米,在采光、通风和隐私保护上都具有优势,是一个集静、雅、逸于一体的养生休闲之所。当清晨排名前列缕阳光穿越晨雾,呼吸着自然赐予的清新空气,生活的喜悦,由此展开;与家人、朋友,旁观湖畔的美景,感受安静宁和的自然馈赠,生活繁琐悄然离去,这才是生活应有的诗意。

恒大绿洲二期严格采用恒大集团内部9A体系精工标准,全力打造首府装修住宅城市标杆。聘请国际知名装修设计师精心设计,满屋精工家居品牌荟萃,采用精品化施工,6000条标准化管理,确保产品“精细化”。所有材质均采取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保证质量的同时更降低采购成本。

全项目采用二星级绿色建筑标准,选材更严格,既环保又健康。采用国际、国内知名家装品牌,既美观实用,又彰显业主尊贵身份。恒大绿洲二期重新定义首府精工新高度,TOP系/CLASS系样板间全新升级,新品面世!5月13日盛大开放,恭迎莅临品鉴!另有恒大绿洲国际美食节,味你而来!5月13日——17日,畅享五天饕鬄盛宴,免费小吃等你来,还等什么呢,带上家人,带上胃,一起来美食节畅享吧~~~

温馨提示:1、本项目注册名为恒大绿洲商住小区二期,推广名为乌鲁木齐恒大绿洲二期,商品房楼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以政府相关法律文件确认为准。2、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3、本模型仅为户型结构示意,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不同,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有所不同,其中所列因素可能会对部分房源造成采光、通风、视线等方面的影响。(户型温馨提示)4、本资料于2017年5月1日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较新资料内容为准。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恒大绿洲销售中心地址:乌市水区会展大道与龙盛街交汇处往东5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