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浙商总部落户乌鲁木齐会展片区

2017-05-09 07:23:48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卉子

乌鲁木齐会展片区将新建一座新疆浙商总部,会展片区总部经济效应正在渐显。8日,“磐石之基厚德建树——浙商大厦·金色钱江”双盘开工仪式在 乌鲁木齐市举行。“浙商大厦·金色钱江”项目是自治区招商引资和浙商产业援疆重点项目,也是2017年乌鲁木齐市重点建设项目。

新疆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新疆绍兴商会会长侯丰说,该项目由新疆金昊投资集团投资,总投资8亿元。建成后的浙商大厦,规划包括5A级写字楼、浙商博物馆、浙商企业家俱乐部、现代商业服务业和高端住宅等,未来将成为新疆25万浙商的新地标和新总部。

记者从乌市水磨沟区政府获悉,今年水磨沟区将着力打造千亿级会展片区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截至今年3月,乌鲁木齐会展片区落地项目达到500多亿元,在谈项目也有上百亿元,附带的产业包括楼宇经济、商业、高端房地产、娱乐业、文化业,在3-5年内将形成千亿级产业集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