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1至4月新疆交通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04.8亿元

2017-05-07 08:08:40 来源: 亚心网 作者: 任江 宋雅文

5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召开的第六次全区交通建设生产调度会上获悉,今年1至4月全疆交通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04.8亿元,是去年同期的9.6倍。

今 年,全疆共有交通建设项目3451个、总投资7571亿元,计划今年完成投资2006亿元。目前有2523个项目已完成前期工作,1348个项目已招标建 设,其中,国省干线项目完成投资55.1亿元,地方道路完成投资30.1亿元,客货站场完成投资2.6亿元。和田、吐鲁番、伊犁3个地州市项目开工情况位 列全区前三名。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祖丽菲娅•阿不都卡德尔表示,要全力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各地要咬定每个项目的开工期限,挂图 作战,抓牢“工可、初设、施工图、招标”,采取时间倒排、责任倒逼等措施,确保接力有序、节点到位。国省道建设项目原则上必须在5月底前完成施工图设 计,6月全面开工建设。PPP项目推进要吃透“互利共赢、风险共担”的原则内涵,确保早日实质性落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