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乌鲁木齐楼市持续升温 二手房成交量赶超新房

2017-05-06 07:17:48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王媛媛

4月,乌鲁木齐楼市持续升温,全市新房成交3543套,二手房成交4166套,其中二手房成交量已连续四个月超过商品房交易量。

近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4月,全市新建商品房签约3543套,环比上涨8.12%,二手房成交4166套,环比上涨0.6%。

通过比对前3个月的数据,新房和二手房双双刷新今年以来乌鲁木齐单月成交纪录。

去年从乌鲁木齐楼市整体来看,商品房成交量一直都比二手房要高。从今年开始,乌鲁木齐二手房市场表现不俗,成交量连续四个月赶超商品房。1月商品房 成交1397套,二手房成交3452套;2月商品房成交1865套,二手房成交2637套,3月商品房成交3277套,二手房成交4140套。

相比于商品房,二手房通常以地理位置取胜,但从今年来看,价格也是销售量上涨的关键因素。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7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 销售价格统计数据, 乌鲁木齐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连续第二个月上涨,且上涨幅度较上个月有所扩大。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了0.1%。

已在碱泉街购买二手房的刘燕萍说:“自己就是购买一套二手房,70多平方米,每平方米差不多7000元,现在新房很多还是去年销售的房屋,新开盘的估计到七八月才开盘,很多也都是高品质小区,价格并不便宜。二手房虽然年代久,但主要还是位置好,价格也合适。”

乌鲁木齐佳隆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奎认为,目前公司销售的二手房还是以刚性需求为主,学区房和首次置业购房比较多, 价格也比较稳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