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郑州扩大限购区域 首次限企业购房

2017-05-04 10:55:28 来源: 新京报

河南郑州楼市调控政策升级,不仅新增限购区域,还限单身、限企业、限售。今天(5月3日)凌晨,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强化调控措施稳定全市房地产市场的通知,规定限购区域新增新郑市、荣阳市、中牟县三个区域。

此前郑州市市内五区(即金水区、管城区、中原区、二七区、惠济区)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东新区、郑州经济开发区、郑州高新区为限购区域。

郑州此次调控创新地提出,在限购区域,暂停向注册时间不足3年的企业(不含专管住房租赁业务的企业)销售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存量住房)。之前,郑州市限购对象仅是自然人,对法人(如公司)不限购,很多投机者采用注册公司的方式购买,今后这一漏洞将被堵住。

在限购区域,暂停向已拥有一套以上(含一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单身人士出售住房。

在郑州所有行政区域内购房者3年限售。具体条例为:2017年5月3日(含)之后购买的住房,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之日起不满3年的不得上市转让。此外,通过赠与方式转让住房,自签署《赠与合同》并办理转让确认手续之日起,赠与人满3年后方可再次购买住房。

这是郑州2017年首次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也是对去年限购政策的补充。当地业内人士认为,4月郑州楼市依旧火热,开盘就清盘的模式从市区延伸到郊区,房价坚挺上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