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大基因亚欧新村”项目落户乌鲁木齐

2017-05-03 07:45:35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牟敏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与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就“华大基因亚欧新村”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华大基因亚欧新村”项目将依托华大基因全球先进的基因组学研发能力和产业化实力,立足新疆、面向全国、辐射中亚,助力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打 造“一带一路”经济带沿线最专业的综合性检验检测与认证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成为西部一流、国内知名、与国际接轨的高技术服务产业化基地。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基因博物馆、丝路法医联盟机构、华大基因司法协同创新中心、试剂生产中心、司法鉴定中心、基因测试中心、生物信息技术中心等。

高新区(新市区)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郝建民说,高新区(新市区)将大力推进该项目的建设,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2016年7月,华大基因与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大健康、医学领域、司法创新技术领域、农业创新科技领域、基因科技人才培养项目等方面展开合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