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至柳园加开列车

2017-04-30 09:20:58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五一”过后,旅游旺季到来。5月18日起,新疆铁路部门将加开乌鲁木齐至柳园旅客列车,满足旅游客流乘车需求。

27日,记者从乌鲁木齐铁路局了解到,5月18日起,乌鲁木齐至柳园将加开K9742次列车,乌鲁木齐站19时40分开,乌鲁木齐南20时14分开,次日6时41分到达柳园。

5月19日起,柳园至乌鲁木齐加开K9741次列车,柳园22时05分开,次日9时31分到达乌鲁木齐南,10时05分到达乌鲁木齐站。

列车主要客运停站为:乌鲁木齐、乌鲁木齐南、吐鲁番、鄯善、哈密、柳园。

加开的列车车票自4月28日10时起通过互联网、电话订票、车站售票窗口及客票代售点、自动售票机同步发售。

据了解,柳园位于甘肃省西端,东迎嘉峪雄关,西通新疆哈密,南与旅游名城敦煌相接,北与肃北马鬃山相连,是连接甘、青、新、藏四省区的陆路交通枢纽。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以及嘉峪关都是周边著名旅游景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