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五一”要high翻 来红墅小院里参加汽车人嘉年华

2017-04-27 16:27: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军军

“五一”小长假没地方去?那就来这儿吧!新疆又多了一个超级好耍的去处,是什么呢? 火速围观!

还记得关于“汽车人”的故事吗?从孩童时期起,听到“咔咔”变动的B-BOX电声,看到黄色的靓车和有型的卡车,都会不经意间想起那些来自异度空间的机器王。而这群代表机械时代的王者擎天柱,即将震撼地出现在你的面前!

4月29日,“汽车人”即将“变身”于红墅小院里,与您一同感受置身塞伯坦星球的奇幻之旅。同时现场更有“汽车人”主题长廊和狂野牧马人改装车队震撼来袭!

你想看“涡喷”模型飞机,“涡喷”直升机,还有是花式、特技、固定翼飞机在晴空中飞翔?4月30日,航模特技表演晴空起航,各式各样的飞机模型在空中自由的飞行是否勾起你儿时的梦想?

不用担心孩子怎么办,红墅小院都替你想好了,巨型积木游乐室,增强孩子动手能力!充气钓鱼池,让你与孩子一起越战越快乐!大型游乐城堡,让孩子充分释放天性!

另外,红墅小院里冰凉啤酒和鲜香爽辣的“小鲜肉”已准备就绪,还在等什么,“发动引擎,变形出发”!4月29日,亲临红墅小院里,与“汽车人”共度欢乐嘉年华!

活动时间:

4月29日-5月1日

活动地点:

五家渠市梅花生活区旁(猛进北路与横七路交汇处)红墅小院营销中心

免费领票地址:

五家渠猛进北路与友好东街交汇处,红墅小院里

乌鲁木齐河南路与长春路交汇处,红墅小院里城市展厅

乌鲁木齐人民路38号新宏信大厦1804室 

领票热线:

0991-231358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