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开通网约房产解押业务

2017-04-27 07:31:14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王媛媛

从5月2日起,市民办理房产解押业务时可提前在网上预约。

25日,记者从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了解到,市民可通过微信,搜索“安居365之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即可。

为方便办事群众办理此业务,房产大厦交易中心26个窗口都张贴了“安居365之家”二维码标识。

市民点击菜单“预约服务”,出现《预约》《预约指南》两个选项,点击“预约”选项后,可进行预约操作。目前网上预约正在测试阶段,只受理抵押权人为银行、抵押人为个人的解押业务。每天暂时限定12人预约。

在完成预约材料填写、提交成功后,微信端会收到预约信息的推送消息,居民可凭此信息及相关资料去房产大厦一楼交易中心取号处进行换号后,即可到二楼F区10号窗口办理解押。

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信息科科长崔维东说,目前网上预约先推行解押业务,待条件成熟后还会在其余业务推广网上预约。

目前,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平均每天办理220笔房产解押业务。并提醒广大业主,请在预约时间内到窗口办理业务,过期不予办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