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屯街道整治52处地下空间

2017-04-25 11:02:5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大屯街道近日对安慧东里15号楼等52处地下空间进行清理整治,截至目前已完成37处,预计整体治理工作将于4月底前全面完工。

谈 及地下空间的变化,住在欧陆经典小区的居民告诉记者,原本地下的出租房房屋建设密,过道狭小,卫生堪忧,还有私拉电线的情况,安全隐患十分严重。大屯街道 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样的10平米仓库均一年起租,带窗户的每平米1元,大概一个月300元,不带窗的每平米0.8元,大概一个月240元,居民可以 租用,专门用来做仓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