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跨省异地就医即时结算添湘鄂

2017-04-25 07:34:44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史传芝

如今,异地安置在湖南、湖北的新疆参保人员,生病住院,可直接使用社保卡即时结算了。

据悉,截止到目前,自治区参保人员,在河北、云南、湖南、湖北20个省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已办理异地安置居住的,在这些地方生病住院可直接使用社保卡结算报销。

各省市都有哪些定点医院开通了跨省异地就医即时结算功能,登录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进入网上办事栏目→点击异地定点医疗机构查询。

需要注意的是,参保人员想要在跨省异地就医时即时结算,须在去往异地安置之前,在参保地社保机构登记备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