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修补10万平方米坑洼路

2017-04-25 07:23:19 来源: 亚心网 作者:马蓓 杜冬玲

今年5月1日前,乌鲁木齐市经开区(头屯河区)10万平方米的坑洼道路将会旧貌换新颜,为辖区居民出行提供便利。

新 疆晨报记者从经开区(头屯河区)市政市容管理局了解到,今年该区域内主干道的维修面积约10万平方米,人行道花砖修补约2万平方米,修补范围包括一期、二 期、延伸区、合作区等片区。春季道路修补工作按照“先主干道、再次干道、后巷道”的顺序开展,提醒周边群众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及出行路线。

维泰养护管理公司道路设施项目部施工员刘杰介绍说,主干道修补会避开高峰期,在夜间22时30分至次日7时之间进行施工;次干道在白天进行施工,施工期间,会对施工区域用红锥桶进行临时围挡,并设提示牌。

“刚修补过的沥青混凝土温度比较高、比较软,一般1小时后可以通行,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避让。”刘杰说。

为了确保完成今年春季道路修补工作,工人们将进行不间断施工。每天大概60个工人同时进行修补,目前主干道已完成一半的工作量,预计5月1日之前完成辖区主干道的修补工作。

据了解,经过冬季冰雪的侵蚀,加之春季冻融现象的发生,市区许多道路会出现裂缝或坑洼。开展春季道路修补工作就是要对各类道路病害进行处理,改善道路通行环境,为辖区居民出行提供便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