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七家企业可在新疆建电动汽车充电桩

2017-04-25 07:15:55 来源: 亚心网 作者:段小利

近日,2017年新疆排名前列批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运营商名录公布,7家企业榜上有名,成为今年获准建设运营电动汽车充电站的运营商,可在全疆范围内开展充电设施建设和运营。这是4月24日,记者从新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的。

这 7 家企业分别是:新疆国合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哈密市国投通汇新能源汽车运营有限公司、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同德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惠源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杜克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精河县中亚新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新 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通知还要求:各地(州、市)发展改革委要按照国家和新疆有关规定,进一步规范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运营活动,对纳入《目录》的电动 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运营企业,允许在全疆范围内开展充电设施建设和运营;对未纳入《目录》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运营企业,不得从事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运 营活动,不得对其拟建设运营的充电设施进行备案。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新疆将在乌鲁木齐、昌吉、哈密、吐鲁番、克拉玛依以及国家 4A、5A 级景区积极开展建设与运营模式示范,在城市核心区域打造1-2公里充电服务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