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拥抱“星星的孩子”-紫金城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2017-04-24 19:5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风拂面,绿绽枝头,4月22日,“拥抱星星的孩子——紫金城大型公益爱心植树活动”在3000亩紫金公园如期举行。当天共有300多个家庭,700多人参与了本次活动。自治区残联基金会秘书长、新疆雨虹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副校长赵淑慧、新疆世纪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华、总裁助理林永亮先生等领导以及乌鲁木齐各大主流媒体代表纷纷出席。在活动中,新疆世纪兴业集团还向新疆雨虹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捐赠了叁万元善款,用于特殊儿童的教育慈善事业。

(新疆世纪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华、总裁助理林永亮先生代表紫金城向新疆雨虹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捐助善款30000元)

(新疆世纪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华为大家致辞)

在慈善植树活动开始前,新疆世纪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华和新疆雨虹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副校长赵淑慧分别致辞。张总说道:“我们汇聚于此,不仅仅是来参加一次植树活动,而是把我们对星星的孩子的关爱,融入到我们的社会之中。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今天,我们种下的一颗颗树苗,既净化了我们的空气,也鲜活了我们的爱心!我相信,今天我们付出的努力,一定会福泽后代,生生不息。”

12:30分左右,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将树苗放进挖好的树坑里,小心翼翼地为树苗填土,看到自己亲手种下的小树苗,一位五岁的小女孩说用稚嫩的声音告诉妈妈:“我种的小树苗一定会长成参天大树!”一上午的时间,在所有家庭的齐心协力下,威风凛凛的小树苗整齐的立在山坡上,很多家庭都跟自己亲手种下的小树照了一张全家福。“这样的亲子植树活动有利于增强孩子的环保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还在植树过程做了公益,奉献了爱心。”一位孩子的爸爸这样说道。

植树环节之后,大家还纷纷参加了7080怀旧运动、亲子放风筝等踏春活动,在各种各样的小游戏中,自闭症儿童与其他孩子一起在大自然中玩耍嬉戏。大家不仅植树绿化城市,更在一个个具体的公益行动中,传播了更多的爱心。

本次活动特意将“关爱儿童”跟“绿色植树”两大公益主题相结合,每植一棵树,都由紫金城向自闭症儿童捐助100元。新疆世纪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始终秉持着“关爱儿童、造福下一代”的精神。2017年,紫金城将继续致力于关爱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力争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紫金公园实景拍摄)

(紫金城西湖实景拍摄)

本次活动的场地,位于3000亩紫金公园内,而紫金公园是由新疆世纪兴业集团斥资数亿元用心打造,目前已漫山葱茏。紫金城独具养生及教育资源禀赋,就如张总所说“我们打造的3000亩森林公园和4大湖泊,是为了让住在这里的孩子和家人一起更亲近自然;我们斥巨资引入乌鲁木齐八一中学,104团高级中学,是力求让孩子们在家门口享受一站式的十五年优质教育。未来,我们还会在自然资源和教育资源的投入上,继续努力!”紫金城自上市以来,深受首府人民认可,已累计销售53亿元,销售额连年名列市场前茅, 2017年紫金城全面进行产品升级,推出紫金城·西湖御园与紫金城·东湖观澜两个新项目,将在7月重磅上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