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暖春回馈 紫煜臻城”超市大作战”大礼花落谁家?

2017-04-24 10:55: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朱惠

暖暖的四月,除了花香鸟语,柳翠莺啼,还有什么会让人心悦神迷?结了婚的有新婚之喜,买了车的有旅途之欢,而对于城建紫煜臻城的新老业主来说,在4月22日这个美妙的春日,乔迁的的余悦还未消散,城建紫煜臻城项目为他们送来的惊喜,却再次引得大家笑逐颜开。

主持人与业主互动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22日的“超市大作战”活动原定于下午4点左右开始,邀约的客户主要为此前已经成交了的新老业主。可让人意外的是,大概3点半左右,受邀的客户就几乎全部到齐了,所以应着大家高涨的热情和期待,主持人提前宣布活动开始!

在排名前列个游戏环节进行的过程中,小编看到主持人的背后有一个大大的超市货架,而货架上提前被工作人员摆满了各色家居家电,其中大到电磁炉、套锅、加湿器,小到纸巾,饮料、小零食等,应有尽有。而在开场热身环节,主持人先和大家玩了几轮“猜名称”的游戏,现场有许多朋友通过猜测商品用途的方式,分别获得了牙签罐、垃圾桶、水果盘等精美的小物件。

主持人与小朋友互动

而到了第二个游戏环节,现场工作人员则拿出了加湿器、大卫拖把桶套装,奥莉薇兰橄榄油等大件礼品,配合着主持人与大家的默契互动,愉快地玩了几轮猜价格的游戏,最终这些礼品都被分发给了场内的幸运业主们。在大家的欢呼声中,主持人继续通过在活动中穿插的“排山倒海”“吹乒乓球”“抢凳子”等别出心裁的小游戏,最终遴选出了三位超市大作战的晋级选手。而紧接着主持人就将这三位女士此前在游戏中的成绩进行排名,然后规定一二三名在最后一场决赛中的比赛时间分别为120 秒、105秒、和90秒。

大家一起玩“排山倒海”终于!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开始了!而伴随着计时人员的示意,主持人一声令下,三位女士按照规定时间截点,依次奔向货架,用尽全身解数,在规定的时间内拿到了自己能拿动的所有物品。按照适先约定好的规则,拿到物品总价较高的为排名前列名,总价较低的为第三名。

经过了几轮如火如荼的大比拼,在活动结束时,获得排名前列名的女士拿走了她在决赛环节拿到的所有物品;获得第二名的女士,拿到了她在决赛环节拿到的物品中,价值较高的三件礼品。而当主持人问道第三名女士需要拿哪三件物品时,让所有人意外的事情发生了。

激烈的“决赛”环节

这位女士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拿走购物篮里的三只小熊。接下来,在主持人的追问下,她表示,因为自己是三位孩子的母亲,而拿三只小熊的原因就是想要回家给孩子们一人一只;一瞬间,在场的所有人包括主持人和小编,都被这位年轻的妈妈感动到了,而随后,在紫煜臻城工作人员的示意下,主持人又允许这位女士在她的篮子里再次挑选了除了小熊玩偶之外的三件物品。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不知不觉,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时间过的飞快,22日这个美好的周末倏地一下就过完了。因为感受到在场的一些朋友意犹未尽的情绪以及一小部分观众没有拿到大奖的些许遗憾,活动主办方在散场之前,就将当天活动中提前准备好的所有礼品免费发放给现场的新老客户们,甚至连小编都有幸领到了一个精致的小熊玩偶。而活动结束后,紫煜臻城项目的工作人员还表示,此后这样的活动肯定还有,因为不论是四月初春还是寒冬腊月,项目的繁荣永远离不开客户们真心的支持和口口相传的口碑,而对于业主们的感恩和回馈,当如一江的春水,奔流不息,无止无休;每一场让朋友们满意的活动,都是紫煜臻城更加努力的开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