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些路段燃气管线将改线或预埋线

2017-04-24 07:32:43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李宁艳

这些路段燃气管线将改线或预埋线

主要涉及卫星路、城北主干道等,采取半封闭施工

因施工需要,乌鲁木齐将进行燃气管线改线或预埋管线,先后在维泰路、紫阳湖路、万盛大街、卫星路、城北主干道采取半封闭施工。

新疆燃气集团天然气公司安全稽查处稽查主管韩耀华说,4条城市轨道交通线路施工占全年施工开挖的30%。自2016年4月至今年4月,轨道地勘点在全市范围内达到上千个点位。

届时因施工造成的停气片区将提前48小时告知用户。

市民如果发现施工企业违规施工,可拨打市燃气办举报电话0991-4600779进行举报。

目前,全市有燃气管网4800多公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