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YOYO环球港 – 太百集团签约暨品牌发布会

2017-04-24 07:1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2日,YOYO环球港 – 太百集团签约暨品牌发布会在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这标志着YOYO环球港与太百集团正式强强联手 。发布会现场,无界集团独立董事官广志先生、新疆百丽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洪波先生、新疆奕洋时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先生、石河子太百时代总经理李居哲先生亲临现场,并签订合作入驻协议。

签约仪式上,新疆润联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科润先生介绍了亚欧贸易中心YOYO环球港的项目整体定位及形象升级,对此次与太百集团的合作寄予厚望,并回顾和展望了YOYO环球港的发展历程,更清晰鉴定了YOYO环球港布局前景壮阔的高铁核心区,打造“交通枢纽+城市潮玩”的商业模式,成为城市少有的“趣、耍、潮、玩”的环球体验中心,让客户更深入地了解到了项目未来发展前景及丰富业态。

太百集团董事长汪殿林先生表示,太百集团将认真根据YOYO环球港的品牌定位、战略发展规划方向,着力打造YOYO环球港在高铁新区的新商业体验,为乌鲁木齐市民带来全新的商业体验。并表示,十分看好高铁区的商业发展,也将通过与YOYO环球港的深度合作完成太百集团的商业升级和转型。

润联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旭先生和太百集团总经理魏端阳先生就高铁商业发展趋势、消费客群习惯的改变引发商业理念的转变做了详细阐述,对YOYO环球港与太百集团合作后打造和呈现的全新商业做了全面的诠释。

本次签约发布会摒弃了传统发布会沉闷严肃的风格,大胆运用了多种潮趣色彩主题元素,让到场嘉宾自签到处开始一路玩到主会场,为来宾们带来了少有的潮流趣味体验。项目的调性及定位已有深刻感受,十分契合“非趣不可”的到场体验。现场的抽奖环节,亚欧贸易中心YOYO环球港为到场观众准备了万元家电大礼,每一位幸运观众都带着喜悦满载而归。发布会现场更为到场嘉宾准备了万元红包大奖,每一位嘉宾都在抢红包环节中玩的不亦乐乎。更有新疆歌手吐洪江驻场现场精彩演绎,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

亚欧贸易中心YOYO环球港自惊艳亮相以来,每次活动都给大家眼前一亮的惊喜,也让人格外期待YOYO环球港的正式运营。太百集团的战略加盟和深度合作使项目多了更多让人期待的元素,到场的商家品牌商和商铺投资者也表示,项目的全面升级和经营理念的全新打造,加上太百优秀专业运营团队的加入,极大增加了投资者的投资信心,也对商铺收益有了更高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