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纸鸢追梦 彩绘春风”新疆首届风筝文化节启幕

2017-04-23 10:2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红墅小院 诠释春天

本周六4月22日,新疆首届风筝文化艺术节在五家渠红墅小院里温情启幕,风筝长廊、歌舞演艺、特种风筝、美味甜点等多种精彩内容等您放飞心情,诠释属于自己的美好春天!

红墅小院里薛总致辞时表示,营造健康人文社区是红墅小院里注重楼盘品质,更注重为业主们打造健康社区的价值体现,公司将继续以优良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让更多客户买的放心,住的安心,生活的更舒心。

而接下来的活动游戏,老少皆宜更是将现场气氛调动起来!

歌手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唱

姑娘们的爵士舞曲让现场火热起来

工作人员为现场小朋友们发放风筝

大师傅们更是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美味甜点

彩绘风筝 放飞梦想

迎着和煦的阳光,在风和日丽的天气里,放飞生活的美好愿景,别有一番滋味。如果能放飞自己亲手制作的风筝,更添无限欢乐。所以,不妨放下手机、ipad,丢掉烦恼,带着孩子,来红墅小院里吧!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亲手放飞五彩斑斓的风筝,将所有对天空的想象和对梦想的展望绘制在小小的风筝上,充分享受春天的乐趣和快乐的亲子时光。

十里春风不如你,一线纸鸢一线牵!红墅小院里放飞春意,有你“筝”好。

在乌鲁木齐风筝协会老师们的帮助下大家放飞各种特制风筝

小伙子看到这个百节龙风筝简直迈不开腿

乌鲁木齐风筝协会的老师放飞龙风筝,大家驻足观看

放风筝的人们,欢乐的海洋

春日融融,徜徉在暖阳之下,享受着吹来的习习微风,红墅小院里“纸鸢追梦 彩绘春风”邀您放飞梦想,共度美妙周末时光。

红墅小院里

58万元/套五家渠市

项目位置:红墅•小院里位于五家渠市,猛进路与友好东街交汇处,总占地约10万㎡。

别墅概况:建筑面积132㎡实得222㎡、建筑面积205㎡实得317㎡的叠拼别墅,建筑面积223㎡实得488㎡、建筑面积260㎡实得633㎡联排别墅,别墅总共374户。

项目配套:包含约12000㎡商业步行街,9000㎡商业服务中心,7000平米老年公寓,3000㎡六班双语幼儿园,10万㎡生态运动公园。

蓝卡医疗:全国首席家庭医生服务品牌,蓝卡医疗已正式落户红墅·小院里。

优惠政策:目前老带新政策正式实施,只要您带新的客户购买红墅·小院里,将回赠您1万元,2万元现金奖励,新客户将享受98折优惠。目前一期2批次正式公开认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