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以匠心之名”万科·中央公园Ⅱ期发布会举行

2017-04-23 08:32: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1日,“以匠心之名”万科·中央公园Ⅱ期产品发布会在乌鲁木齐希尔顿酒店疆山宴会厅成功举行。乌市各界名流纷纷赴会,一同见证万科在新疆的又一跨时代巨献。

新疆万科会展事业部总经理周大伟先生,对Ⅱ期产品进行了详细阐述。与此同时,万科·中央公园Ⅱ期倾心精制的《以匠心之名》视频也同步排名前列。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活动现场

细节之处见真章

本次发布会,处处体现着匠心。从精致的玻璃瓶邀请函便能看出一二。进入现场,从精神奕奕的礼仪人员到摆放精致的水果塔、甜品台;从创意合影区到横贯长厅的项目介绍;从摆放齐整的桌椅到优雅的艺术表演,真正做到于细节之处体现中央公园Ⅱ期的独特气质与格调。


以匠心,致匠心

如果说细节之处流露出的匠心不足以支撑中央公园的品质,那么当《以匠心之名》遇见“万科匠人”时,对于建筑和生活的理解,对于万科人居理念的追求,便慢慢地清晰起来、丰满了起来。

新疆万科会展事业部总经理周大伟先生也通过自己的建筑经历、人生感悟,以及万科扎根新疆八年来的成就、感动和所承担的社会责任深刻地诠释着什么是这座城市的匠心。

万科+,万科家

乌市从来不缺好房子,缺的是超越传统常规的以人为核心的生活主张社区,缺的是一个以先进产品为基础的有魅力、有归属感、有共鸣、可参与的社区。

匠心之约见真心

发布会终会结束,但对于产品升级与服务升级却不会停止。随着《匠心之约》的发布,万科·中央公园为乌市各界展现了一个全新生活的开始,也标志着万科·中央公园Ⅱ期的正式面世!一座拥抱着会展新区未来发展、集新疆万科8年品质大成的人居范本正在形成。

未来,新疆万科·中央公园必将继续以高品质的建筑、高品质的服务回馈广大乌市人民。一如既往地坚持万科“赞美生命,共筑城市”的发展理念,为新疆创不同,共筑新疆更好的明天。

而在4月22日,也就是明天,万科·中央公园Ⅱ期样板间盛大开放,你会来吗?更有快乐男声最后一场海选等你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