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下周一多路段停水 别忘了提前储水噢

2017-04-22 07:31:38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郭军鸽

因配合相关工程建设,需对供水管线进行迁改施工。下周一(4月24日)10时起,乌鲁木齐多路段居民用水将受影响。这是4月21日,记者从乌鲁木齐水业集团了解到的。

据介绍,4月24日10时至4月25日10时,因配合国道216线提升改造(东二环)工程(K31+140处)建设,需迁改红雁池水厂直径1400毫米出水管线。届时,团结东路、大湾南路、赛马场路沿线用户受此影响停水。

此外,胜利路、大湾北路、团结路、金银大道、延安路、解放南路、幸福路、东泉路、东大梁西街、青年路、五星南路、五星北路、碱泉街、红山东路、南湖东路、南湖南路、南湖北路、温泉西路、七道湾南路沿线用户受此影响水压降低。

乌鲁木齐水业集团提醒,沿线居民请提前做好储水准备。如遇天气变化或特殊情况,停水时间顺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