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季度新疆公路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9.7亿元

2017-04-21 07:30:29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马婷 范永伟

近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生产调度会上获悉, 截止3月底,新疆公路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9.7亿元(含兵团5.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的2%,是去年同期完成投资4.3亿元的9.2倍。

其中,国省干线完成投资22.2亿元,地方道路项目完成投资16.7亿元,客货站场0.8亿元。全区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总体情况进展顺利。

一季度,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按照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部署安排,迅速把2000亿元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投资的目标任务进行科学分解落实,并积极帮扶,助力地州市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截止目前,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数3352个。其中,3298个项目已开展前期工作,2169个项目已完成前期工作,784个项目已招标建设。伊犁、昌吉、吐鲁番三地州因项目总体进展情况排名前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